請尊重送養人的心情米芽我從開始送貓後慢慢學習,怎麼找領養人也從這些領養人身上學到要尊重人很簡單,可是要別人來尊重自己很難>"<我是個愛動物的人不管貓狗我都有送過也常餵食流浪動物。能力有限盡量做到飽餐一頓也好。因為我把她們當房屋買賣作是生命,一個有權力生存的一個生命。人有人身自由權。相對的生命也有自由權。尊重她人也是尊重自己。但是我時常會接到電話就是要馬上帶貓走 , 可是我都會先詢問對方問題後再面談才會給她們答案要不要送小貓給她們。我想請問大家 留基本找房子資料的認養協議書 大家願意接受嗎?為何送養人都要簽這份協議書?基本上送養人多多少少都會遇到貓咪送養的問題。如果這份協議書沒寫清楚後果如何處理,那領養人把貓咪怎麼了,或者不養了,後續問題我們送養人都要處理不是嗎?難道可以送出去就不管土地買賣了嗎?動物是有生命的,她們沒有辦法決定自己的出生來當畜牲或著不是當人的生物但是我ㄧ律平等只要活著她們就有權力生存下去。每當我選認養人,是我最頭痛也最累的時候,因為我的決定是關於她們後半輩子要如何過的好或者不好的答案。這樣要我如室內設計何不謹慎去了解領養人的狀況和養動物的心態。如果領養人都無法在回答的問題中給我滿意的答案要我送給她養 我很難答應。弟弟是因為我心軟而造成一條生命就這樣消失。我很愧疚很自責。人難免都有心理障礙但是要跨越障礙就是不斷的去碰觸傷口,讓裝潢傷口知道這是不對的。從錯誤的事件中學習到重要的經驗。把經驗當做日後的借鏡不是嗎?如果送養人的問題領養人無法遵守,要我如何相信你會對小貓好呢?我基本上送養就是相信你就不會去管你如何養貓,因為事前準備我都是先跟領養人說過了。除非小貓室內裝潢發生重大傷亡我才會出面了解事情真相。但是也請領養人尊重我們這些送養人的心情。我們把小貓照顧的無微不致健健康康的出去只希望她們能幸福平安長大過的好。有誰希望自己的期望落空,有誰希望動物們不幸福呢?我留基本資料是要備份用,不會拿去室內設計亂來 ,我自己學法律的難道我沒事做嗎?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不管怎麼防銀行的資料找就外流的很嚴重了。我又何必去外流資料呢?如果互相不信任那就更不用談領養這件事情了。公立的內湖收容所領養動物也要留基本資料。哪個送養不留資料的呢?那我怎麼裝潢知道小貓在哪裡好不好?弟弟的事件讓我知道,請領養人注意一點,你要領養可以請做好功課好嗎?現在電腦網路很多,如果動物們生病請一定要帶去獸醫院看醫生,就算三更半夜也有24小時夜間急診。上網查就有了,不要因為自己愛玩或者疏忽害了一條生命室內裝潢。拜託大家。送給妳們領養就是希望妳們把動物們當作自己家人看待。他絕對不是只是動物好嗎?不然我送養就沒意義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4jkpx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